一舟夜泊

【镜梦】记一次早晨(一发完)

*超级短打无脑意识流,甜饼,或许可以改名叫#记一次酒后#hhh

*镜梦交往后设定

*EA真香啊(感叹





   
  “飞彩桑?”


  意识还在虚假中徘徊,镜飞彩的脑子明显还未从昨夜的梦中苏醒。他朦胧间听见有人唤着自己的名字,带着几分倦意,牙齿软绵绵的咬着最后一个音节的叫着。看样子也是刚醒,还没将断篇的记忆分析完便开始胡乱喊话。


  “什么事?”皮肤摩擦被子的声音在房间内显得十分清晰,飞彩的耳朵为此不适的颤了颤。两具温热的身体在鹅绒下触碰,天才医生无奈地睁眼,伸出手从对方光洁的腰侧滑过,再轻轻拉起那人背后的被角,捂严。


  “别乱动,”他睁开眼,语气偏冷,“被子散开了。”


  “嗯……”但对面依旧缩成一团的人显然已经习惯了自己天生冷淡的语调,没有丝毫畏惧地用鼻子发出单音。镜飞彩敢打赌,若不是算日子恰好是对方做饭,对方一定会当场睡着,丝毫不顾及自己的感受。


  “喂,研修医,起来了。”晚到了两分钟的生物钟告诉飞彩现在是早晨八点三十五分,这使他改变了再睡下去的想法。就算今天两人都休假,那也不能太过懒散。于是他推推黑发青年,提醒道:“不能再睡了。”


  “可是……昨天晚上……飞彩桑那么过分。”宝生永梦也睁开眼,但还没醒,只是张着眼,瞳孔甚至还没有焦点。不过对方一向很自律,镜飞彩混乱的记忆也零碎的传达了部分消息,对于永梦的现状,自己确实有多一些的原因。


  但他不可能承认就是了。


  事实上,并不用他们去刻意强调什么来论证晚起的原因,因为室内浓郁到使人忍不住脸红心跳的气味足以说明一切。那些从两位青年身上与昨晚胡闹过的地方散发出的,交杂在一起的,永梦和飞彩的味道。


  ——全身上下到处都是。


  “飞,飞彩桑……”红着眼角,双手死死环在自己脖颈上,轻轻颤抖的研修医,“等一下……”


  就算是已经被自己折腾到呜咽了也不会松手。


  镜飞彩的羞耻心在没有酒精和睡眠加持后迅速吞噬了他的理智,不苟言笑的天才医生束手无策。


  “怎么了?”永梦见对方没有反应,奇怪地又叫了一声。他觉得现在自己的嗓子很干,而且大抵是喊太久了,声音也有点哑。


  镜飞彩越发不知所措,他将一把掀开被子,有些慌不择路地套上拖鞋。


  “……我去给你拿衣服。”侧过身,飞彩扫了眼狼藉的地板,抿了抿薄薄的嘴唇,像是要掩饰什么般开口解释道,“躺在床上等我。”


  永梦没有答话,他盯着对方背后的几道抓痕以及星星点点的印记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脸颊温度疯狂飙升。


  他的记忆归位了。


  “不会吧……”永梦手有些发软,客厅里镜飞彩拾捡衣物的碎响传来,像是他微微颤抖的瞳孔在心里捣出的震动。


  掀起的被角让光可以照到原本黑暗的地方,也可以使永梦意识到,他自己身上的情况比对方好不了多少,甚至还不可言述一些。


  “啊……”苦恼的捂住头,青年嘟囔着,“下次不叫飞彩桑一起喝酒了……”


  之后他便想象自己是一条死鱼,因为是死鱼的话就可以不用直面现实的惨淡了。永梦自欺欺人的想。


  这明显是不可能的。


  “新的衣服。”几分钟后,镜飞彩走入卧室,他拉开衣柜,挑挑拣拣了一番,向永梦丢去几件。


  “昨天的呢?”永梦坐起来,拉过衣服,问道,“……不能用了吗?”


  然后他看着对方欲言又止和故作镇定,闭上眼开始后悔自己的发言。


  “沙发套,窗帘,地板,桌子……以及你的衣服,都要重新洗一下。”言简意赅地概括了具体情况,镜飞彩轻咳了下,补充道,“今天换我做饭,你得会儿起来收拾下房子。“


  顿了顿,永梦感觉对方单膝跪在床上,双人床由于突如其来的重量向那边凹下一些,之后就是镜飞彩生疏的亲吻,有些冷意的唇瓣印在另一个温热的唇瓣上,反复摩挲几次,再轻轻离开。


  他们其实不常接吻,一是在医院不方便过于亲密,二是两人总会对此感到害羞。虽然该做的都一个不落了,可还是会产生小孩子一样的感情,只是在某些需要宣泄心中炽热的事物的时刻,才会如现在这样,不夹杂丝毫杂念,类似于动物间的亲昵的接触。


  “今天情况特殊,再休息一下……也别睡太久。”距离近的像是睫毛与睫毛之间的战斗,气息在飞彩与永梦的唇间游走,两人一个红耳朵一个红脸,倒是十分相称。


  “嗯。”永梦的吐气洒在对方脸庞上,他的眼睛亮的像是藏了捧泉水,是镜飞彩喜欢的样子,“那就麻烦飞彩桑了。”


  “不会。”飞彩的嘴角稍稍有了些变化,他似乎还想说些什么,但最终选择保持缄默。


        永梦笑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他们都明白,所以无需多言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我真的想知道客厅发生了什么(住嘴你

评论(10)
热度(225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舟夜泊 | Powered by LOFTER